麦辣小狗

【巍澜】当沈先生吃醋的时候(醋王巍,一发完)

👉 剧版+文版拼凑设定

👉 世界给了赵云澜一个醋王巍(有时候还是喝的

👉 ooc归我,他们属于彼此





沈巍偶尔吃醋,这对赵云澜来说早就不是一个秘密。

最先发现是在换脸那次的事件中,浓妆艳抹的女人指着自己的胸口说要自己护送,赵云澜内心虽然呕了十次八次,但面上却只是不动声色的把眼神移开了几分。这一移开不知道,沈巍的表情倒是吓了他一跳。


一双杏眼里晦暗不明,眉头紧促,嘴唇也往下撇了半分。沈巍虽然看起来在聆听两人说话,手中的杯子却被他攥的死紧,连带着指尖都压出了白痕。赵云澜倒是心中一喜,心想你这沈巍嘴上说着不喜欢我,心里怎么想到倒是跟明镜儿一样。

于是他故意探身凑近了女人一些,立马看见沈巍凌厉的眼神射在他们身上,周围的气息甚至都凉了几分。于是他也不打趣了,正好碰上郭长城来报告,便打发他让郭长城把女人护送回家。此事才算是停。


类似的事儿后面也有几次,不过都让赵云澜挡了下来,特别是两人确定关系之后,赵云澜更是小心的不行,生怕自家那位小心肝吃醋。



可百密终有一疏


这次是在一次酒会上。沈巍作为龙城大学年轻有为的教授被破格邀请,而赵云澜则是受政府邀请而来的。不得不说,这种时刻,特殊公务员的好处就显出来了。这种酒会,最少不了的就是政界的繁复,偶尔掺杂着些纸醉金迷以及与女人的交集。


与他搭讪的是一个年轻女子,看起来也不过二十一二的年纪,齐耳短发,明媚皓齿,也不失为一个漂亮姑娘。赵云澜虽说不吃女人这一套,但眼尖的他还是一眼就看出这是某企业局长家的千金,就算再不喜欢面上是不好推脱,只得跟着说了几句俏皮话吞了几杯酒,脑子里也是迷迷糊糊,自然没看见餐桌另一侧面色阴冷的男人。


“那么赵处这么年轻有为,可是想过找个佳人相伴左右?”那姑娘也是大胆,不过攀谈了几句话罢了,就去拽男人的胳膊,赵云澜还没来得及反应,女人的手就被抓住僵在了半空中。昆仑君抬眼去瞅,就看见前任鬼王阴着脸,隐藏着金框眼镜下面的杏眼让他有些捉摸不透。



“不劳烦姑娘了。”沈巍不动神色往赵云澜那边站了站,后者也自知理亏的低头注视杯中的香槟。“赵处长还是我来照顾吧。”


姑娘也不是傻子,一眼就看出了两人不寻常的关系,啧了一声之后退了场,只剩下沈巍和赵云澜还站在原地。



赵云澜放下杯子,刚想用手去拍沈巍的肩,却被后者侧身躲开,微微失了神。抬头看他才发现男人正盯着自己,眼里还有几分说不出的委屈来。


“宝贝儿?没生气吧?”这是赵云澜在讨好沈巍时才会用的语气,明摆着就是示弱了。后者听了也没什么大的表示,就是一把拽住了人拖着往大门走,赵云澜也没有反抗,乖乖跟上他的步伐。“真生气了?”



沈巍没吭声,只拉着人往楼上走。楼上是跟酒店一体化的宾馆,赵云澜偷偷咽了口口水,为自己在心里上了柱香。可还没到屋里,沈巍就在楼梯间把人按住了,赵云澜微微一愣,只看见人喝的发红的眼眶和与之完全相反的清透目光。

“你是我的,赵云澜,你只能是我的。”

他说的一字一顿。

“别逼我把你藏起来。”



第二天中午赵云澜才慢慢从床上爬起来。昨晚沈巍就跟一个发狂的野兽一样不知满足,自己说了好几次够了还是不停手,而代价就是今天去调查处又得被他们几个笑话了。

现任镇魂令主,昆仑君兼沈巍的男朋友,赵云澜同志看了看由于酒精依旧还没有醒过来的沈巍叹了口气,想着以后还是少来酒会,特别是还有一个喝醉醋劲儿还足的沈教授的情况下。


罢了罢了,谁叫自己已经心甘情愿栽到他手上了呢?


——————————end

难吃短小一发完

巍澜大旗不倒欧耶!














评论(23)
热度(2612)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麦辣小狗

佛系更新

© 麦辣小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