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辣小狗

【盾铁】偏执狂与老好人 (短篇一发完)

👉  非剧情走向设定

👉  一口来自半夜速写的糖

👉   ooc都归我,他们属于彼此



1

老好人是一个温柔的老好人。

偏执狂是一个自负的偏执狂



2

老好人是中产阶级,最近从冰里醒来之后开始为一家大型跨国公司打工,多为处理一些国际上的事物,业务能力极强。


同事们都很喜欢老好人,他正直,无私,善良,是大多数人心中的到的标杆与值得信赖的人。此外,老好人还长了一张极为好看的脸。


如果他早来几年,我们的业务不用堆积这么多无法解决不说,公司还能多好多慕名而来的女性员工。大型跨国公司的独眼总经理说到。


因为他可是老好人啊。



3

偏执狂是典型的资本主义的富二代。无论是先天的优厚家产还是他的武器公司都足够让他衣食无忧一辈子,可偏执狂就是偏执狂,就是喜欢捣鼓旁人看不懂的一些东西。

于是在一次交易中偏执狂被敌人抓住受了伤,罪魁祸首还是自己武器的弹片。再见识到战争对世界的伤害后,偏执狂拼死逃了出去,逃出去的第一件事就是宣布关闭武器产业开启新能源部门。


操他妈的武器,偏执狂在做恢复手术,在胸口按上反应堆奄奄一息的时候还不忘对自己的秘书小姐说到。这都是我的责任。


我劝不了他,更组织不了他这样用虚假笑容伪装自己的样子,更可怕的从此之后他就患有了PTSD了。秘书小姐担忧的望着术后依旧不好好休息糟蹋自己的男人。


毕竟他可是偏执狂啊。


4

在偏执狂和老好人没有相遇的日子里,两人的日子可谓都是表面光鲜,其实私底下一点都不好。


我错过了一支舞,错过了拯救朋友的机会,错过了一整个时代。老好人每天夜里几乎都在公司分配的宿舍里愁眉苦脸睡不好觉。



我制造了那么多武器,伤害了那么多生命,也成为了这个世界的一部分责任,这一切都该怪我。偏执狂在马布里的别墅里PTSD发作又砸碎了一个酒杯。


日子怕是永远都这么浑浑噩噩下去了,那时的他们想到。


可他们没料到有天会遇见对方。


5

偏执狂和老好人的相遇是在老好人公司的促使下。

连那么温柔的老好人与偏执狂都是那么的不和,就像天雷勾地火一般,两人一直不断的争吵使老好人的上司都不知道如何是好。


你想让我们成为一个team?偏执狂表面傲气的扬了扬下巴,一副完全不可能的样子。心里却在偷偷打退堂鼓。


别这样,我会害死他。偏执狂想。



我了解过他,我也从不和不听指挥的士兵一起作战。连老好人都这么说到,眉头皱的可以夹死一只苍蝇。其实他的心里也在惴惴不安。



别这样,我怕我救不了他。老好人想。



你们应该相辅相成,这次任务只有你们两个人一起才能完成。上司面不改色,会议表决案就这么摆在他们的面前。迫于压力两人不得不接受了这个事实。



他们都不知道其实上司的心里也很慌张,紧张的都不小心拽烂了藏在兜里的老好人形象的小卡片。




6

任务的路上两人一直相顾无言,知道快接近任务地点了,老好人才开了口。


到时候按在公司说的计划行事。老好人握紧了他的盾牌。听见了吗,不要擅自行动。



回答他的是来自偏执狂盔甲的喷气和骤然加速的嗡嗡声。


我从不做计划。偏执狂的令人抓狂的电子音在老好人的耳麦里响起,随之而来的还有敌方火炮响起的声音。


该死的偏执狂,暴露目标的老好人在被敌人攻击的时候还在想。等下回去一定要让你张张教训。



7

执行完任务的老好人被偏执狂强硬的拉到快餐店里吃“庆祝餐

我欠你的。偏执狂不顾老好人异样的眼光递给他一个鸡肉汉堡。话说你的脸上划这么一道还挺有战损美感的。


老好人现在就差拍桌子了,不过碍于影响,他还是憋着气坐在椅子上,快餐店里人来人往,要是吓到平民可就不好了。


冷静,冷静,老冰棍。偏执狂大笑着望他嘴里塞了一根蘸了番茄酱的扭扭薯条。看着老好人被捉弄的样子实着好笑。



咽下薯条的老好人觉得味道还不错,不过他好像听见偏执狂叫他什么,老冰棍?这是什么意思,他问。



呃,就是你知道,你被冻了七十年,思想什么比较落后,加上你是个处男,这是我看过神盾报告的,所以……


托尼斯塔克!温柔的老好人甚至大叫出了他的名字,没忍住脾气掀翻了小饭桌。食物撒的到处都是,还吓哭了邻桌的小女孩。而这件事的结果就是他们都被赶出了快餐店。



哇哦别生气,我的错。偏执狂伸手揉了揉被飞起来的盘子砸到的额头,那里已经磕出了青紫。



以后我们不会再组队了。老好人准备跟偏执狂分道扬镳,可惜一个电话拉住了他的步伐。



电话那头是又他的上司。


队长,很抱歉,我得通知你,鉴于你们这次的战果还不错,公司决定,呃,让你和偏执狂永久组队。



老好人差点握碎了他的老年机。


8


和偏执狂刚相处的时候确实是鸡飞狗跳的,两人在战场上有时候争吵的连敌人都看不下去了。



我告诉过你听指挥,可你从来不。老好人用盾牌又拍晕一个守卫。


我也告诉过你我从不听指挥。偏执狂出现他身后替他挡下一个守卫的攻击并制服了他。就像这样,你能保护所有人的安全吗?



起码你的得保护好吧!老好人忍不住大吼道。


我可以很好的保护好自己,我不是需要保护的小男孩!偏执狂也不甘示弱的回敬他。



敌人:我是谁我在哪?为什么这两个人在我面前调情?



经过大概几个月的磨合,老好人发现偏执狂没那么讨人厌。这个刀子嘴豆腐心的男人隐藏着内心柔软的一面,要不是上次营救被敌方关押的偏执狂,老好人还真不知道他有PTSD,也不知道这些事的源头都是他认为自己伤害了别人。


昏迷过去的偏执狂还忍不住在老好人怀里挣扎,像小兽一样寻求着温暖,嘴里还不停嘟囔着对不起,这让老好人心里有些五味杂陈。


看来我以前看错了他,他其实是很值得尊重的人,我以后得多关心他。老好人这么想到。

经过磨合的偏执狂也渐渐发现了老好人的细腻。这个金发大个子总是关注于别人的感受,对一切都抱有善意,还有些小小的呆板。偏执狂尤其喜欢他面对现代科技的样子,想要搞懂却又无可奈何的样子让他忍不住发笑。


而最近的老好也人极其关注自己,不知道为何,他总是无时无刻流露出如果你需要我,我就在这儿的一股信号。让偏执狂有些奇怪,又有些忍不住想要靠近。


直到他发现老好人甚至还有在半夜偷偷给他掖被角的习惯。(两人都搬进了偏执狂的大厦,顺带,是偏执狂的机器人管家告的密。)


你居然暗恋我,偏执狂这么想到,没想到你原来是这样的老好人。



9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一段时间之后,老好人和偏执狂基本已经达到了默契配合偶尔嘴炮的和谐生活了。


就是老好人很奇怪偏执狂有时候会躲着他。


不过他还没时间搞明白这个,公司里的一位女士就开始向他展开了热烈的追求。不过老好人没有看出来,还以为那位女士只是单纯的想聊聊天,还绅士的付了账单,虽说有次过于高昂不小心用了偏执狂的卡。


而他不知道的是偏执狂此时已经快要抓狂了。你不是喜欢我吗!偏执狂气愤的把盯着显示屏上两人吃饭的视频。这就算了,你还花我的卡去结账


还不如追我呢!老好人真是笨蛋!


连偏执狂自己都没时间搞清楚自己为什么会这么生气,是不是因为喜欢上了他。


10


这件事在老好人与那位女士的一次饭后爆发了。


要说其实老好人与她也挺有话题可聊,老好人可没有别的意思,他只是觉得这位女士很友好,而他又不好意思拒绝。



那天晚上在他走进大厦客厅的时候,没想到偏执狂就那么坐在沙发上,眼里尽是晦暗不明的光。


怎么了没有休息。老好人开口。这么晚了我以为你会在实验室,我很高兴你没有,这样实在很不健康,托尼。


你也知道很晚了。偏执狂站起身来走到他面前。你最近为什么总是在跟一个女人单独吃饭?你的新女朋友?




你说莎伦?老好人抓了抓头发。她只是我的朋友,况且我们没有那种意思,她人很好。


普通朋友?没想到偏执狂看起来更加不高兴了。普通朋友能让你每天出去吃饭,甚至少了督促我睡觉,关心我的时间?你不是喜欢我吗你怎么去追了别的女人?



该死。偏执狂现在只想捂住自己的嘴巴。他刚刚说了什么?



老好人看起来像是吓到了。半响他慢慢才从偏执狂的话里回过神来。



你说什么?老好人眨了眨那双冰蓝色的眼睛,一副震惊的样子。这样看偏执狂越来越觉得自己自作多情了起来,对啊,毕竟自己是这么糟糕的一个人。


没什么,我今天太累了,你就当我说的是胡话,我……



迫切想要逃离现场的偏执狂被拉进了一个来自老好人的吻里。


他能感觉到老好人温热的鼻息和如猛兽捕捉猎物一样攻略城池的动作。在偏执狂觉得自己似乎都要窒息的时候,老好人才放开了他


谢天谢地。他听见老好人说。我还以为你会反感这个,我是说,我喜欢你这件事。


偏执狂感觉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毕竟关于老好人喜欢自己只是自己的猜测。而现在,看起来老好人亲自认证了他。


我可没说我过喜欢你,偏执狂气哼哼的甩开老好人的拥抱,果不其然金发男人就像一只被踢了一脚的金毛狗一样垂头丧气起来。


不过那个吻的感觉不错。偏执狂这样说到。我不介意你以后多来几次。



回答他的是又一个来自老好人的,湿漉漉的吻。


——————————END

































评论(16)
热度(3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麦辣小狗

佛系更新

© 麦辣小狗 | Powered by LOFTER